船长星球

你一定见过我,遨游七海,穿越繁星,在你最美的梦里采摘艾萨兰萨,用作狂欢节的花。
你一定见过我,帷幕之后,巨龙翱翔,在你手中的利刃上跳一支弗朗明哥,当成下一次冒险的开场
你一定见过我,子弹离膛,噩梦醒来。世间没有死亡

什么叫代沟啊?代沟就是你在装逼,我却觉得你特别傻逼啊!圈子里14,15的孩子不少,想刷存在感我理解,毕竟我们那个年纪也特别想和大家一起玩是吧?可真的好尴尬啊!尴尬死了啊!就算你是天才少女但是年龄决定了心智和阅历这逃不掉的啊!

话说到了一个新环境,比如进了一个新群,难道不是先观察群里小伙伴聊天的习惯再慢慢融入么!怎么现在有个操作是进群先装三波逼啊?!以后装逼之前考虑一下周围人的年龄阶层啊!很伤的啊!


评论(23)
热度(29)

© 船长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