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长星球

你一定见过我,遨游七海,穿越繁星,在你最美的梦里采摘艾萨兰萨,用作狂欢节的花。
你一定见过我,帷幕之后,巨龙翱翔,在你手中的利刃上跳一支弗朗明哥,当成下一次冒险的开场
你一定见过我,子弹离膛,噩梦醒来。世间没有死亡

刚才在群里和小伙伴们吹水。说游戏里的源氏只要一看到对面有麦爹,就会忍不住去切,似乎是因为比起切奶,如果能顺利切掉麦爹,就意味着自己的源氏出师了。

而这就意味着:麦爹是源氏的试金石;源氏是麦爹打狗的职责所在。

所以如果放到剧情里面的话……


朋友A:其实想一想啊,我觉得离开岛田家加入BW的genji,除了一身戾气外,可能刚刚看到这么多能打的人

我:就很想试试身手【

朋友A:但是不能挑战长官,只好不断挑战长官的徒弟……

朋友A:以打赢长官的亲传弟子为荣……

概括下来就是这样:

麦克雷:烦死了!

麦克雷:你有完没完!我洗澡的时候都要偷袭!

麦克雷:你们忍者是不是有毛病!

睡觉的时候突然眼一睁开,一个战术翻滚下床,就听得叮叮叮三声!床垫已经钉入三枚飞镖。一边骂神经病!一边滚着去拿枪


源氏:决斗吧麦克雷!我的刀已经准备好了!

麦克雷【只穿着内裤】:……你们忍者以打赢赤身裸体的敌人为荣吗?

源氏:我可以等你穿上衣服。

麦克雷:好的,五分钟。

【转身翻窗逃走——】



朋友A:然后麦克雷不得不在老师屋里常年备套换洗衣服

朋友A:然后半夜翻进去找衣服穿的时候

我:翻窗逃到莱耶斯那边,结果发现莱耶斯今晚不是一个人睡的


麦克雷:指挥官你们请继续!我只是来找一件衣服的!

莱耶斯:滚!

莫瑞森:来,拿着这个奶棒再滚

莫瑞森:明天就发工资了。要活下去。

麦克雷:……


论莱耶斯手下的两只狗子的相处方式……


评论(22)
热度(23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船长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