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长星球

你一定见过我,遨游七海,穿越繁星,在你最美的梦里采摘艾萨兰萨,用作狂欢节的花。
你一定见过我,帷幕之后,巨龙翱翔,在你手中的利刃上跳一支弗朗明哥,当成下一次冒险的开场
你一定见过我,子弹离膛,噩梦醒来。世间没有死亡

车队源今天日常哭诉:源氏注孤生了!

为了避免他进入大姨妈状态,我们只好安慰他:至少你还有猫!

是的,他还有猫。然后这个男人继续哭喊:我想给猫擦眼屎!但是我不敢!

……。

朋友A:拿湿纸巾!唰一下!就擦掉了!

朋友B:要快!越慢越完蛋……

我:想象你用shift——一个手起刀落!

他:……


故事的结局是:究极生命体败给了猫的眼屎。

这人源氏单排能上3K5,却打不过猫的眼屎。

评论(5)
热度(42)

© 船长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