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长星球

你一定见过我,遨游七海,穿越繁星,在你最美的梦里采摘艾萨兰萨,用作狂欢节的花。
你一定见过我,帷幕之后,巨龙翱翔,在你手中的利刃上跳一支弗朗明哥,当成下一次冒险的开场
你一定见过我,子弹离膛,噩梦醒来。世间没有死亡

卧槽卧槽呆毛你又牛逼了!

76爸爸的呆毛:

【武器拟人】——【脉冲步枪】(指挥官皮肤)




武器拟人的第二张——终于把脉冲给画完了!用了自取其辱的并排站姿(跪倒不起——


P3是在P1摆拍结束后的一个小脑洞233


设定的脉冲拥有和莫里森一样的金发和蓝眼睛,体型也差不多,基本两人只能从气质和表情来区分.简单说就是一个“不高兴”版莫里森hhhhhhh


画的时候脑子里只有一个字——“


你们看看这把枪一条曲线都没!所见之处全是直角!绝对的直男属性啊!


性格上是日常皱眉派,严肃,特别严肃!话也很少,


甚至给人的感觉是无趣的,极度的遵守秩序,喜欢按章办事,就跟子弹要一颗一颗按顺序滑出平滑的枪膛,子弹壳再一颗一颗排着队摔在地上一样。


对莫里森绝对的忠实,他们的内心几乎合二为一,莫里森的信条即是他的坚信的信条,莫里森的敌人即是他枪口所指的方向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【以下CP向】


对暗影守望指挥官,加布里埃尔同志抱有极其复杂的情绪,


看到自家指挥官和小加亲亲蜜蜜就伐开心,大概是出于一种“我家好白菜怎么就被猪拱了”的心态(不是


反正日常不给小加好脸色看hhhhh


地狱火姐妹倒是很喜欢脉冲,日常会被她们调戏,会被吐槽:你这么无聊,莫里森居然都不讨厌你hhhhh




其实也脑了很多两位指挥官“决裂”之后,脉冲跟着士兵76号,地狱火跟着死神,他们见证,亲历了他们的人生,看尽他们的悲欢离合……当然这么脑下去就习惯性的开始磨刀,不想了不想了……


因为是指挥官皮肤的脉冲,也想过武器是不是和主人一样也经历了外貌上的变化(毕竟皮肤变了)那脉冲你可能也秃了……(……被打死






感谢上次画完地狱火之后又陪我脑了一波的@船长星球,感谢她和犬球太太的脑洞完善了我对OW一整套武器的认识。


感谢 @溪 和我聊的有趣的点子,这个也送给你。






接下来可能就根据R76R来搞一些小段子的漫画之类的。


为了做一个合格的185混乱邪恶,应该也会画麦爹&维合者。


总之一切随缘……先去咸鱼一波再说。





评论(1)
热度(70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船长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