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长星球

你一定见过我,遨游七海,穿越繁星,在你最美的梦里采摘艾萨兰萨,用作狂欢节的花。
你一定见过我,帷幕之后,巨龙翱翔,在你手中的利刃上跳一支弗朗明哥,当成下一次冒险的开场
你一定见过我,子弹离膛,噩梦醒来。世间没有死亡

安利

亲爱的小伙伴们!因为最近《敦刻尔克》的上映而有了“空军组”(飞行组)的美好墙头!

我想给这个墙头的小伙伴们安利一个游戏!——

《欧洲空战英雄》!!!!!



在这个游戏里的某一关!你可以同法瑞尔,柯林斯一样驾驶英国喷火战斗机在敦刻尔克掩护联军撤退!还能听见队友在无线电频道里喊你:Tom!follow me!(没错好像因为主角的名字是汤姆)

接着还能参加不列颠空战和轰炸柏林的经典战役!

是的,在不列颠空战中你会飞过大本钟哦……

而在敦刻尔克这一关,简直重现电影啊有没有!

是不是很激动!很激动?!(反正我已经激动死了……)


《——喷火没找到图,这个是与喷火同期的飓风战机,长得很像……


下面这段来自百度百科:

在游戏中玩家将体验二战期间欧洲地区的空战场景,游戏将讲述三名盟军空中飞行员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的经历,玩家将驾驶带有盟军标志性的飞机去执行一次次真实的打击任务,从纳粹德国入侵法国到1945年空袭柏林。游戏将带玩家感受真实的令人激动的空战历史,游戏中将出现欧洲各地的标志性建筑,如:伦敦、柏林等。超详细的视觉效果会深刻的让玩过游戏的玩家获得真实的体验。本作采用全新引擎开发,提供独特的飞行战斗体验与新的游戏模式。本作于2009年9月发售,对应PC、PS3和Xbox 360平台。



我玩过之后,发现有这几个特点……

首先它的界面就很复古,点击进入主线剧情的UI是一张参军海报……

其次真实性还挺好的,飞机俯冲时特么会抖啊,抖得要死要活的……

操作性有点难,主要是瞄准……(我这个菜鸟飞行员怎么都打不到德国的飞机!我给汤甜丢脸了!)

据说买个摇杆玩起来更爽……我看了一下,TB大概摇杆几十到几百的都有,配上脚踏板这种好几千的也有。

然后老鸟推荐买200左右的就可以。

不过用鼠标键盘也能玩就是了!

说了那么多……下面是相关的网址!

预告片:https://www.iqiyi.com/w_19ruh1cde1.html#curid=8957339209_7d85865a2ae44d881852c7348f98f13a

下载地址:(亲测可用)https://www.doyo.cn/game/3018

关卡攻略(说白了就是告诉你要做什么,这游戏好像没有中文版的):https://wenku.baidu.com/view/b9e96ee60975f46527d3e183.html

操作键位:

游戏控制

Primary Left (主方向左) A

Primary Right (主方向右) D

Pitch Up (压低机头) W

Pitch Down (抬升机头) S

Secondary Left(辅助方向:左) 鼠标向左

Secondary Right(辅助方向:右) 鼠标向右

Throttle Up(加力) 鼠标前推、方向键上 Throttle Down(减速板) 鼠标后拉、方向键下 Fire Primary(主武器开火) 鼠标左键、右CTRL Fire Secondary(副武器开火) 鼠标右键、左CTRL 副武器之间切换: C

War Speed(战争加速) 长按 Z

Next Objective(下一任务) '

Next Target(下一目标/锁敌视角) [SPACE](空格)

Closest Objective(最近任务) ' (Hold)(长按)

Cycle View(环视四周) V

Look Back(看后方) F

Zoom (缩放) R

Ace Kill(王牌击杀) 气槽变红后按 Q 再瞄准黄色区域射击可一击必杀


对了这个游戏还能联网一起玩儿了!(我还没研究怎么搞……)


最后占个tag抱歉!



评论(2)
热度(47)

© 船长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