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长星球

你一定见过我,遨游七海,穿越繁星,在你最美的梦里采摘艾萨兰萨,用作狂欢节的花。
你一定见过我,帷幕之后,巨龙翱翔,在你手中的利刃上跳一支弗朗明哥,当成下一次冒险的开场
你一定见过我,子弹离膛,噩梦醒来。世间没有死亡

一个在印度的牛仔

《项塔兰》里我最喜欢的角色之一,除了那个印度矮胖普拉克之外就是维克兰。

他是个在印度的牛仔。

会为了追心爱的女孩,费劲心机地弄来一匹马,骑着马儿在女孩楼下唱歌。然而这可是在孟买,他因为扰民,被女孩邻居们的垃圾投掷给赶跑,其中女孩亲自投掷的垃圾占了大部分。

他会因为主角随口说一句,就把自己心爱的衬衫脱下来送人。

而在之后,维克兰在监狱里见到主角,后者问他来这种地方干什么的时候。他会一下子结巴,说“老哥,你……你忘了拿走那件衬衫。”

他愿意花上一万美金把朋友保释出来,却也会老老实实地说那钱不是他的。

他会一时兴起就跑到大雨下面跳舞,然后在心爱的女孩面前像狗儿一样抖去雨水。

这个活在孟买的牛仔,是我塑造杰西的一部分碎片来源。


评论(7)
热度(9)

© 船长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