船长星球

你一定见过我,遨游七海,穿越繁星,在你最美的梦里采摘艾萨兰萨,用作狂欢节的花。
你一定见过我,帷幕之后,巨龙翱翔,在你手中的利刃上跳一支弗朗明哥,当成下一次冒险的开场
你一定见过我,子弹离膛,噩梦醒来。世间没有死亡

2016总结LFT版【。】

工作上的文字大概写了30W

同人的话,并不太多。

《尖啸女妖》 士兵76单人向

《世间众生》 莱耶斯单人向

连载中的《狂野疾奔》  185组个人向

连载中的《日记这种东西》 麦藏

一共也就10W字左右……

去年也差不多这个数字,然而都是武侠……

今年的主要掉坑对象是 R76R和麦藏……

今年参加了CP19,认识了不少小伙伴~

今年出了本,距离上次出本已经过了四年【这四年你到底是去干吗了】

今年还自己做了一款周边杯子,莱耶斯侧身像变色马克杯!听名字就很高大上对不对!【。】

话说豪勇七蛟龙2016真的很好看耶这部电影【碎碎念安利】


说到底这个人根本不会写CP,卯足劲也只能写到“生死之交”的程度。居然还有很多小伙伴反馈说好好看啊,真是惭愧【。】

不勉强做不擅长的事情,既然有那么多太太擅长写好吃的文章,那我就来负责扛起低调内涵内敛的正剧故事吧【醒醒搬砖了】

2016显然是要写着稿子过去了,去年的这个时候也是,前年似乎也……

区别只是在于写的是什么。

希望能一辈子写下去,直到大脑停止心脏静默的那一刻。

如此衷心地希望着,是我对未来最重要的期颐了。
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船长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